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蜜絲朵】沉醉魅力 法式透明花邊刺繡極薄集中無鋼圈成套內衣2色A-C罩B069(黑)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MissDoll 沉醉魅力 法式透明花邊刺繡極薄集中無鋼圈成套內衣
 
 
就讓 MissDoll 幫您打理好屬於她的內在饗宴 -
 
 
 

嚴選法式極薄蕾絲內衣

MissDoll堅持挑戰零著感舒適內著

低脊心細肩帶集中效果不容小覷

立體剪裁設計感十足


 

- 同款備有 湖水綠 可選擇 -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蓓氏嘉】大罩杯-田園花采胸罩 優惠二件組 E-G(粉+綠)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Ladies 蕾黛絲】冰牛奶紗無鋼圈曉女生 A-C罩杯內衣(奶泡白)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HANS 韓芯】現貨 『前扣集中』甜戀法式蕾絲美胸衣/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思薇爾】I LOVE YOU冰咖啡紗系列無鋼圈背心前扣款(黑色)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玉如阿姨】慕戀玫瑰內衣※0540黑(包覆-托高-撫平背肉-渾圓-集中-臺灣製-A.B.C罩)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新年賀卡 文/劉滿英 每到節假日,QQ郵箱里的祝福卡堆積如山,點開千篇一律的賀卡,不由讓人懷念起“卡來卡去”的年代。美麗的賀卡,傳遞著心與心的溫暖,為生活增添許多浪漫和溫情。 記得初三的時候,我收到一個男生的書信。書信里夾著一張賀卡,上面寫著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新年快樂”。賀卡正面是風景畫,山長水闊,高天流云。書信內容是鼓勵我好好學習,爭取考上重點中學。那個年代,男生女生相互不說話,信的結尾也沒署名,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異性的書信,滿臉通紅,不知所措,老師也許是看出我的不正常,從我的舉動中,猜測我是收到異性的書信,家訪時提醒父親,說我學習好,別因為早戀,耽誤了好的前程。 父親一聽我早戀,狠狠的克了我一頓,我滿心委屈,賀卡的內容沒提一個“愛”與“情”字,何來“早戀”之說?不可否認,在當時,信的內容,我是極喜歡的,給人帶來心有靈犀的幸福和欣喜。那年我收到不少新年賀卡,只有這張我最珍惜。時不時地,我會偷偷拿出來看。書信和賀卡上的字寫得瀟灑大方,幻想著,等我考入重點高中,神秘的寫信人,會告訴我,是他,一直默默的關注我,在鼓勵著我,暗暗下決心,一定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我悄悄把書信與賀卡,夾在一本我喜歡的小說里。青澀如夢的年齡,這是一個少女的心事,是一個秘而不宣的謎,就這樣悄悄盛開著,默默芬芳。其中滋味,只有自己懂。 后來,中考失利,我進入普通高中就讀,老師很是失望,而我也懊惱,高中三年,曾一度消沉。很多年過去了,這張賀卡在我的記憶里淡漠了。年關將至,在一次整理舊書籍時,一張發黃的賀卡,從舊書里掉了下來,我撿拾起來,那段純真美好的時光在眼前回放。 對賀卡的深刻記憶,還來自于我的高中語文老師。在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年,高中語文老師冒著嚴寒來我工作的單位看我。送我一本筆記本及一張新年賀卡,鼓勵我好好學習,不忘寫作。筆記本扉頁上寫著:祝愛徒鵬程萬里,前途無量。讀高中時,老師就特別關愛我,常常給我開小灶,教我一些寫作基本技巧,鼓勵我多看多寫。可惜那些年,下崗失業,為生計奔波,根本無法靜下心來寫作,總想著,等以后有時間了,寫出好文章,為老師爭光。直至有一天,我在路上遇上老師的兒子,得知老師去世的消息,我懊惱不已,我是辜負了老師的殷殷厚望呀,摩挲老師留下的發黃的筆記本和賀卡,我眼圈紅了,很想告慰在天堂的老師:老師,我沒有辜負你的希望,這幾年,我已經有不少“豆腐塊”見報了。 賀卡,是流年里一只只美麗的飛鴻,翔舞在歲月深處,留給我深深的懷想。 新年朋友圈里發檢討 文/朱凌 新的一年開始了,打開朋友圈,多數人都在展望著來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都順心,事事都如意。只是同事小珊,卻在朋友圈里列數了這一年來,自己的種種惡行,并且以發檢討的方式,來催促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一步步改掉自己的毛病。 她列舉的惡行有很多,比方說這一年買的新衣太多,花費了太多的錢。還有這一年沒有好好地在家打理家務,而是讓婆婆代勞。再就是這一年,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和老公爭吵,實屬不該。 看著看著我不禁笑了。她檢討得如此徹底,倒讓我覺得這其中肯定有什么問題。于是私下里便問她,她嘆了口氣說:“我啊,這是被婆婆給逼的,你不知道我家的那個老太太,她在圈子里發了些什么?” 一聽倒讓我來了興趣,原來才結婚一年的小珊,就因為家庭瑣事和婆婆頻頻發生戰爭。戰爭到了最后,雙方都覺得很受傷,可是誰也不想向誰先低頭。弄得小珊的老公左右為難,兩邊都不討好。 后來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她的婆婆居然在朋友圈里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說不該過多地干涉年輕人的生活,凡事應該讓年輕人做主。婆婆發的信息,小珊第一時間看到了,看后心里竟滿是愧疚。 她說看著婆婆發的信息,讓她也在反思自己的過錯,俗話說得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她不回應,與婆婆之間的爭執也不會發生。 最后她對我說,生活當中沒有誰對誰錯,只不過是個人的觀點不一樣而已。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許多矛盾就不會發生。小珊的話,似乎說到了我的心里,縱觀我這一年,有多少不該發生的爭吵,就是因為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所引發的呢? 小珊的這份檢討,在圈子里引起了共鳴,大家紛紛給她留言或者是點贊,而我呢,則在心里檢討著自己這一年所不該做的一些事情,并且在新的一年里,改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毛病。多檢討自己,多反思自己,這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每個人的新年 文/李聲波 匆匆又一載,得失莫忘懷。撫卻奔波苦,笑看好運來……,猴年到了,我順謅了上面微信,發給朋友,也留以自勉,等到這個冬天的幾場飛雪中探出頭來,滿眼就燦爛起猴年的陽光了。 短短又一年的好時光。一年,不足以滄海桑田,卻可以變遷很多事物。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得像電子流動,電源一通,正極、負極、電阻、用電器……來去匆匆,不亦樂乎,一年的變數流量,抵得上古時若干年。日子越過越瑣細,總是越解越迷惑,用著近于苛刻的青春考核,兌現年邁之后的點滴幸福,人們每日摸爬滾打,日理萬機,真正積淀下來的又有多少呢? 可他們總還能體會到,人生的行程畢竟太過漫長,即便用盡所有的激情壯志也不能一口氣走完,總還得走一段停一停,找個路口歇歇腳……可是春節,便照舊扮起這樣一個角色,一個還算不錯的休憩之所、情感驛站,畢竟千百年來,它已停泊過無數顆裝滿各種滋味的心靈。過年,不論鄉村、城市,空氣里都漾起一種不可言說又揮不去的奇妙情愫。 人們的生活可能不比從前那樣過于留戀美酒佳肴,但吃喝畢竟還是一大項。大快朵頤之間,仿佛在賣力昭示“過年”的永恒意義之一種。印象中,粗茶淡飯似乎可以使人清心寡欲,其實不然,珍饈美食才更容易刺激嗅覺,誘發食欲。 人們的觀念變化了,可能不再把過年看得多么隆重,守歲也不再是神圣之舉,但祖輩造傳的基因不容許他們對年過于輕狂,人們的骨子里,就連小偷也歇手,盡管頭幾天里還曾大顯神通,但在這一夜,他們貓身不動,鄉人謔之曰:小偷也過年,而更多的佳愿在年夜得以彰顯。積攢了一年的豪情,不能喊,好在有鞭炮,轟轟烈烈炸響心中那份痛快;羞于說,就用莊嚴的祭禮表達內心那份虔誠。 也可能,古老的年已跟不上現代人瘋長的思維和飛快的步伐,正氣喘吁吁,尷尬狼狽,看著人們把自己一點點弄得面目全非,變味了。不能否認,那為數不少的人當中,可能有你,可能有我,一個“迫于生計、身不由己”的堂堂借口,就可以教我們在年的衣襟前后奔波穿梭,比往常更忙碌更徒勞地為前程拋磚引玉,為后路鋪金設銀,把好端端的年煎熬成一團焦灼的欲望之火,卻照不見自己日益流向更甚的庸俗和卑微。也許,在我們內心的最深處,還是會渴望借用縫隙間一點幸存的“年味”為自己打點行裝,修茸煩惱,整理頭緒,沉淀思想,預備在下段行程里走得順一點,把風雨、得失、苦樂看得從容一些…… 每年的政府工作報告里,都強調“新的一年,是關鍵性的一年……”其實無論高官小民,每個人的新年都彌足珍貴,充滿希望和未知,哪一年不是他們生命之鏈上無可替代的一環呢? 俗說早就說:年好過,日子不好。于是就有希冀和憧憬翩翩而至,那是年輕人開之不敗的花;就有回憶和懷念悠悠而來,那是老年人嚼之不盡的果;我想這就是生命孕育的花和果。 接新年 文/許培良 新年是什么,古往今來,有無數先哲給出了千萬種答案。我認為,新年,寄予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尋;新年,是一種基于鄉愁情結的心靈宗教。 新年,是兒女們歸家團聚的好日子。 進入臘月不久,在威海就讀的兒子,滿懷喜悅地歸來。不經意間,兒子就長大了,個子竄至1米8,再也不是我拉扯著他蹣跚學步的時候,做父親的只能是滿懷欣慰。兒子學業也有很大進步,什么高數、什么機械制圖,兒子都能如數家常地娓娓道來。更令我們驚喜的是,兒子竟然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我想,這當是值得慶賀的一件大事。 小年臨近,在外地教書的女兒也回來了,帶著一個大大的行李包,里面裝滿了種類繁多的小禮品,說是孝敬奶奶和爸媽的。我們勸女兒說,剛參加工作,掙錢又少,生活中用錢的地方還很多,不要太破費,能有孝心就很好。常言道,“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女兒一放下行李包,沒顧得上休息,就幫我們做這做那。夜晚到來,還給奶奶和媽媽捶捶背捏捏腳,嗨,有女兒就是好! 新年,是全家人品享美味佳肴的好時光。 小時候,農村經濟條件差,過年能吃上幾口白面,就是莫大的奢侈與享受。記得,1976年春節,我因為想吃兩頓白饅頭,差點遭遇母親的“笤帚疙瘩”(那個年代,嚇唬人的一種簡易用具),那時候就是窮呀!現在日子好了,衣食無憂,食用更是講究綠色與品位,魚肉蝦蟹已不再是夢寐以求的桌上餐。妻子是一位理家的能手,小年過后,各種易儲存的蔬菜瓜果就裝滿了冰箱;香腸烤雞、鴨蛋雞蛋、鲅魚梭魚等等,應有盡有。 蒸饅頭是過年的一大盛景,和面揉面搓面,工序不少,要費很大氣力。現在,附近集市上出現了饅頭店,做工精致,花樣繁多,鄉村已很少有人自己去做。挑選購置來10余個大饅頭,碼放在供桌上,盡顯生活的如意吉祥。 新年,是家園修飾裝扮的好時機。 過年了,忙碌一年的人們閑了下來,葆有一顆好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所以,對于自己的居室住所,要好好整理裝束一番。我家的庭院也是一個不大不小的花園,4年前的大魄力翻新裝修,堪與縣城的某些樓房相比。庭院里,擺放著各種花卉,譬如迎春花、荷花、菊花、椰子竹、仙人掌、發財樹、君子蘭、竹節梅等,正在氤氳著春的氣息。 書房是我的精神綠洲。過年了,書房也要有一番新氣象。抹抹附著在書脊上的微塵,調調臺燈的亮度,往書桌上擺放幾盆鮮花,整個書房就是一個圣潔的殿堂! 新年將至,激情徜徉,年年歲歲,憧憬向往! 新年,盤點心情 文/關懷 夕陽最后一抹陽光掛在天邊,看她紅紅的唇,透著欠意,把沒說完的話咽在舊年里。五光十色的節日燈火,喧泄一年里的燦爛。天邊那片彩虹,抖動衣角,把揮之不去的留戀,隱隱藏在厚厚積雪下面,握住我的手,人生有多少遲來的道白。 在新舊交替時候,總想用文字給自己留點什么,或者在舊年里,或者在新年中。沒有什么可拒絕的,只有心思,還留在舊年時光里的一絲絲感覺;只有希望,還對未來報有一線浪漫的憧憬。 圣誕燭光濺落的火星,瞬間閃爍的萌動,誰在無聲地喧泄心里的秘密? 一年里,在這個人類主宰和居住的地球上,曾發生了很多事情。以和平、人道、環境、資源為借口的戰爭此起彼伏,折磨多少人的視線;代表不同國色的貨幣、股票在不同膚色的人群間此長彼跌,調掉人的胃口和貪欲的靈魂。這一切又和某一個個體有什么關系呢? 天很冷,麻木的神經僵硬了一絲欲念。從舊年繁雜的海灣里靠上岸邊,看看身前身后還是這個世界,有一種一生都被愚弄的無奈。 盤點一年里究竟做了多少事情,縈縈潛留在唇邊蠕動著想要說的話,心里卻在制約著最真實的感受。 想一想秋天里那片落葉,重重地砸在心上,好像天邊這片彩虹,那是從我心里濺起的火花,她燃燒了我的情緒,給我找回遺漏在童年里的夢。 人生其實沒有多少收獲,什么叫成功和失敗?走過來走過去,無非是要見證這個過程。富裕和貧窮是相等的,誰在誰的感覺里能長久何時? 累了一年了,忙于繁雜的瑣事,時而寫一點心靈里的感受。如果非要叫作詩的話,那就是自我發泄的心里吶喊和宣泄。在我找不到感情出口的時候,盤居在一統心靈深處的自留地里,尋找浪漫的天真和憧憬中的遐想。 其實,生命就是一種感受,一種小心翼翼的攀登和跋涉,一種酣暢淋漓的體驗過程。這些,都可以在寫作里,在那些靈性的文字里面獲取。一旦你熱愛上了寫作,你就處在了一種平靜的漩渦中,會覺得自己離這個世界很近,因為你摸到了生命核心意義上的東西。有時,寫作也會讓你覺得離世界很遠,當你超脫地站在一定高度的時候,你才會看到紛繁世界背后的真相。確切地說,寫作是我的又一雙眼睛,它讓我把萬物否定,重新看清、解讀,重新來排列、組合;它引領我走向事物的深處,讓我打開未知的又發現已知的不同;它讓我發現自己不僅在此處,也在人群,在任意的別處,陌生地生長在萬物之中。 人在世間走,通過不同的方式發現自我。我出生在大饑餓剛剛結束的艱難歲月里,在東北偏僻的小城,我常說自己生不逢時,遠遠掉在別人的后面,錯過很多機會,也迎來很多機會。平時忙于工作,也很少有大塊時間來寫作,好多詩作都是在旅途中寫的。旅途中,透過火車窗或飛機窗向外眺望,樹木飛逝而過,白云飄浮在身下,山脈像獸脊一樣涌動,城鎮撲面而來,又次第退去,乃至消失。這時,你會想到許多美好的東西,其中包括詩歌。如果在旅途上寫一首詩,就是對所見、所聞、所想的雕刻、命名和紀念。如果沒有這些詩,那么這個旅行,這個落日黃昏,這個黎明,這個燦爛的朝霞都會消逝,而人也會衰老。有了這些詩,列車就有可能停下,停在美好的風景和柔和的時刻,停在海灣、山巔和草原上。它至少緩慢停下來,停在人生未知的驛站,甚至成為可逆的行程。當我解除了旅途,靜下心來再讀這些詩作的時候,會有另一番體會、另一種感覺,像翻閱自己另一場人生,感覺我的人生與別人不同。我的人生是雙面性的,我比別人多了一個層面、多了一條生命、多了一場機遇、多了一頁畫面,多了一個生活場景,面對這些,也感覺自己年輕了許多。我很滿足,也很自慰。 立春了,外面依然很冷,把瑟縮在舊年里的身軀和思緒,慢慢松開,似一條冬眠的蛇,脫去落在夕日里的遺憾,不動聲色地慢慢爬進新年里。 天還沒有亮,但我知道,這是又一片天地里的黎明,雖然還沒有感覺到新鮮的空氣,也沒有界線分明的選擇。想年前的某一天下午,坐在辦公室里,泡一杯鐵觀音,慢慢品嘗一年里的滋味。有滋有味嗎 ? 我在細品。 打開手機或電腦,看自己的微信和博客,不認識的粉絲和熱心腸的博友,給我留下這么多的喜悅和麻煩,我要一個一個去回復、謝意和問候,這也是我的情愿和禮貌,樂此不疲。生活中少有了麻將和酒場上的應酬,在逃避中找到這樣一個安靜的落腳點,把沉浸在心里多年的靈感撈出來,曬一曬自己的心事,感覺還好,老刀未老,像個孩子似的固執地追求一切,好奇心,新鮮感,還有萌動的心靈,呼吸不在一個年齡段里的空氣,不著邊際地梳理涂鴉自己的夢。在這樣一種陶醉中過活,也美滋滋的。 我確實覺得很美,人生已過半,像一場夢,回過頭來,還美滋滋地享受遺漏的過程,感覺自己還是幸運的過客,雖然都是夢,卻也能給夢解渴。我時常在夢里獨自喝酒,和那個不是我的我在夢里對飲。喝著喝著,我和我經常爭執起來不分勝負。誰是誰的錯呀?我看透了你,也看透了我,我們攜手走進來,還要攜手走出去,別去找說理的地方,別跟命運叫真,你來的時候和我來的時候不都是一樣的嗎?至于與命運結伴的那些支離破碎的事,權當是酒里的滋味,雖辣雖苦,全都喝進去不就完了嗎?最好是你把我灌醉,我也把你灌醉,我們醉在酒里,別醉在生活里。酒里只有一個滋味,生活里說不清的滋味太多太多了。 哪有水深,哪有火熱,暗藏的心機,欲望的狂想,這世間有多少不可說,不可說。漫漫人生,不管走過多少路,扭曲多少心事,總會有一條繩子一直固執地牢牢栓住我。這也許就是我性格的裸露和制約。這世界的多樣性,一直弄得我眼花繚亂。瘋狂的世界,迷亂的世界。你不瘋,我就瘋,你瘋,我就沒法再瘋,否則,就沒有瘋子之說。我期待,期待某個時候,當思想泛濫的瞬間,面對鋪天蓋地的大雪,凝視天空中那只沒有落腳的雄鷹,也許我會為它想一想以后的命運。 看到腳下雪的潔白,水本無色,它經過天空的凝縮,洗凈日曬、塵埃和流沙的污染,潔白成無聲無息的感嘆,靜臥在大地上,它沒有話可說,只有我對它的淡凈、凝視和對自己的感嘆。 面對雪白的天羅地網,凝視著沒有痕跡的新舊天空,誰能象這雪的命運?誰經過升騰、凝聚和飄落的一次洗禮?這場淡定的過程影響我浮躁的心情。 太陽下,雪光刺眼,城市在煩燥中安靜下來。昨天命運里的遺漏,也許會在今天雪花中復活。 心情,干凈得讓人想起天堂。詩歌的意境與象征,像纏綿的歌聲,把我的靈魂和意志團團圍住。在沒有月光的夜晚,我把心從雪的反光中收回來,攪動思緒湖水,清水漫動的漣漪,像我手掌上的紋線,生命與情感在交織中紊亂心事。 想起老家村莊上飄散的炊煙,清晨的雞鳴,小河里的蛙聲,青草上的露珠…… 回憶中的故事清晰地向我圍攏過來,走進我的詩里,變成我的血液和心跳。身影、鄉音、萌動在靈感里飛出各式各樣的姿態,我凝視到停歇在記憶上空的自己。 夜色的流動,忍住一陣陣抽搐像,一滴酒侵入骨髓觸及心底微微顫抖。 疏朗的星光下,心靈婉約呼喚。夜,漸漸舒展它的溫柔,述說酣甜的夢,幻想月色中,兩只蝴蝶悄然的幽會,像個孩子似的,固執地讀著閃現身旁的冥想。那些曠世離愁,那些幽蜜和甜美。如今,滿院蝴蝶,是不是夢中的斷橋? 向往光明,崇尚理想,悄然美夢。哪怕孤寂地活著,像一棵草,無悔的沉默,即使燃燒,也能滿懷意義地抵達春天。 藏好自己的慈悲及淡靜,在陽光輻射的隔壁悠閑的小樓里,躲在自己的心情里面,自成一統,不管春夏,也不管秋冬,只要自己淡定的心情獨自消受。 曾回望,隱匿于庭院深處的初綻桃紅,記憶的路上,四季張揚風景,我也被一廂情愿地模糊了棱角。 夢若雪婷,玫瑰悄崇,彩虹蝶情,鏡花水月人生,沒有跟上沉魚落雁嬗變,也能看到勃發春色,花朵眨眼的萌動。 一縷縷香氣像過濾的炊煙,新年漸漸舒展它的溫柔婉約。疏朗的清晨,心靈呼喚,一個純美的誘惑情節又開始演繹。 雖春依冷,寒風刺骨,河水等待解凍,睡去的記憶尚待一聲春的呼喊,一直冬眠在記憶里的故事,在等候。 一縷風,一束光,從天空盡頭悄然降臨,讓我的夢慢慢懸浮,慢慢飄落,落腳在冬天隱去的對岸,等新年鐘聲響徹田野,敲開封凍的冰面,我會在心里輕輕喊自己的名字——醒一醒吧!起來過年…… 新年心語 文/小冉zi 新年伊始,春節來臨,雙喜臨門。新年是和朋友同學同事過的好時機,春節是和家人親戚過的無限美好時光,古代人民群眾這樣一舉兩得的安排真的是不要不要得了。 今天除夕,你們想好和誰說一聲簡單的春節快樂嗎?不是轉發,不是粘貼復制,而是因人而異。今天除夕,想好了給誰發紅包了嗎?今天除夕,是否想好了怎樣度過這樣一天呢?才會更有意義,說起意義,好多都是人自己臆想出來的美好期待和美好心情,有了好心情才有了好世界,有了好心情才有了無職業式的笑臉。新年心語新年心語新年心語 在滿心歡喜迎接新年時,也不能忘了鄭重和舊年道個別。無論20015年過得怎樣,那都是過去式,過去只能無限的懷戀和回憶,但更重要的是把握當下,真正的迎接新的一年。 跟過去告別,告別遺憾,告別需要一定的形式,才顯得更有質感。 告別需要形式是因為更好的集總結,話未來。 在2015年,生活過的生龍活虎。這不是我得了多少獎,也不是我考了好多分,也不是我找到男朋友。而是在這一年,學會了最最重要的事——淡定。心平氣和的看事處事,就算明天要參加比賽,今天晚上熬夜加班背稿子,最后也得了最差的成績,也還能掉兩滴眼淚,然后在同學的推導下,開心的吃了宵夜;淡定的看待自己,如果別人優秀,就在旁邊鼓掌支持,其實這需要勇氣的,特別是身邊的朋友突然優秀起來,很快的真心祝福而不講閑話,真的很難做到,在自己得意時給別人鼓掌很容易,但在平淡的生活中別人異軍突起,還要鼓掌不一定很容易。淡定的看待自己的所得;淡定的看待自己無能為力,有心無力,甚至是有點扶不起阿斗的氣憤,這阿斗不是路人,正是自己;淡定的看待自己追求不到的東西;淡定的看待別人的優秀,淡定是不逞強,不浮夸,不買不必要的面子,忠于事實,忠于自己,忠于現實,忠于心。這需要時間的鍛煉和積淀,也需要自我的成長,很多道理即使是幡然醒悟,也需要量的儲備。 我現在領悟到的也只是鳳毛麟角,人生的路還很長,可是腳底下的路卻需要一步步的走。走的每一步,我的眼光就局限于那一步,很多東西都不能釋然,這就像事后才想起一件事,說過了才想到有更好的語言來形容,可是以后在來看這些,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現在做的事就是自打臉;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自己,簡直是少年不懂事,“意氣風發”年紀里的豪言壯語,只能硬塞的鐵錚錚似的說給自己聽;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我現在寫的文章,簡直不堪入眼,神馬鬼;甚至有可能,以后再來看現在的自己,簡直是幼稚。這些“甚至有可能”是往好處想,如果往混得差處來講,甚至有可能, 我領悟的東西還沒有現在多,用進廢退,不曉得在哪點干巴巴盯著一分錢的打工,每天眼里心里全是老公和孩子;甚至有可能,寫著就荒廢了,再來看現在寫的,簡直是我的青春,簡直佩服現在的志氣;甚至有可能,我變得小肚雞腸,斤斤計較,荒廢鍛煉,胖成一頭豬,衣服顏色還亂搭配,連買地攤貨都要再三斟酌的價格和講不完的菜價。 寫著寫著就偏題了,還是滾回話題,說正題。 2016年,我希望我能繼續深入學習淡然,面對這一年沉重的挑戰,不管結果如何,都不留遺憾,不后悔;2016年,我希望我的室友和好朋友能夠取得佳績,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干嘛嘛香!2016年,我希望最佳損友那三大叉能夠按自己打算和計劃進行,并祝我們的友誼節節攀高,純真而又務實。2016年,我希望洪能夠找到對她好合適的男朋友。2016年,爸媽身體健康,有活計干,有力使,可愛的親戚們能夠想清楚,開心快樂,掙錢的別忘了照顧好自己,適當的娛樂,讀書的希望和同學關系和睦,成績提升。2016年,我希望額外認識的人,能夠如意的實現短期或是長期的目標,開心快樂。 雖然愿望有很多,但并不是我一己之力去實現,而是每個愿望都有自己的主人,我相信這些主人不會讓自己過得很差,所以我對這些愿望還是有信心的。 新年愿望 文/蝶戀花.杏花雨 新年是季節的萌芽,歲月的希望,生活的航向。憧憬和夢想在此刻匯集,愿望和期待在此刻啟航。 當青春被歲月摧殘得漸漸模糊的時候,當容顏被年輪輾軋得滄桑衰敗的時候,知道了人生的無奈和生命的凄涼,于是倍加珍惜時光,更加珍愛生命。青春留給了我太多的遺憾和夢幻,承載太多的愿望和期盼。 愿望,是一種全新的希望。期盼,是內心深處的呼喚。 歲末還沒來得及盤點什么,年初還沒來得及許下期盼,新年的氣息早撲面而來,春天的訊息卻突然降臨。 小時候最快樂的事就是過年,用積攢的“毛毛錢”買幾支爆竹在門前燃放,看著一個個像星星的火把劃過山間,愿望就會如爆竹璀璨,似火把明亮。兒時的我根本不懂得,只是知道這眼前的爆竹、山間的火把承載夢想、放飛希望,于是隨機許下愿望,渴望穿上嶄新的衣服、吃上好吃的食物、用上渴盼的東西,長大當上軍人、成為作家……現在想想,兒時的那些愿望其實是一盞明燈,似個個火把,點亮我成長的道路,照亮我人生的方向。 許多年后,常會為當初那些愿望感動嘆息,淚濕衣襟,情懷波動。從軍入伍、參加工作、成家立業后,漸漸發現自己其實一直與兒時的愿望不離不棄,終圓保家衛國、一身戎裝的“軍旅夢”,文學創作、修志編鑒的“作家夢”。每個愿望的實現猶如攀上一個山峰,每個許愿的期盼猶如沖刺另個山巒。 愿望是對生活的寄托、與心靈的約定,期盼是對美好的向往、與春季的約會。 輕輕敲醒春的睡夢,慢慢開啟理想之航,讓美麗的愿望披上新裝,讓人生的航船乘風破浪。 新年愿望 文/崔文 2018年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還在村里忙扶貧。這些天來,心中縱有許多美好的愿望,都匯聚在了脫貧攻堅這條主線上。說實話,有些煩心事在心里還一直牽絆著。 去年4月份,我和同事帶著鋪蓋驅車85公里一起來到山陽縣板巖鎮安門口村,投入到前所未有的全國性的扶貧攻堅戰中去。我們駐村隊員懷著感恩的心,數月來挨家挨戶地工作,多少個日日夜夜,腳印遍及村上溝溝岔岔,為了全村165戶貧困群眾謀個致富的好門路出點子、想辦法,我們安下心沉下來,采取“走出去、帶回來”的方式,為村上群眾辦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實事,力爭在既定時間內拔掉窮根,實現脫貧。 坐落在203省道旁的安門口村,是一個神奇而富有靈性的村子。自東向西的馬灘河硬是活生生將村莊隔了個兩半子,當地群眾房子多依山而建,有的人家圖方便,干脆將房子建在路邊,這樣就形成了一種現象:留守在家的老人忙做家務,貪玩的孩子往往趁大人不注意越過籬笆柵欄到路上,生命安全就成了大問題,給我們幫扶工作造成了極大不便。為此,我們駐村隊員每周都要抽出一定時間沿路千囑咐萬叮嚀,給他們出主意,看能不能將柵欄門弄到側面,用斜面距離替代原來的直線距離,這樣的好處就是孩子玩耍出柵欄好歹有個緩沖,避免一不留神釀成車禍的可能,他們大多覺得在理,都照樣做了。 任老漢的家在離村委會對面橋頭不遠的省道邊。七十多歲的他和老伴的身體雖算不上硬朗,但家里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還是安排的停停當當,讓我們感到焦慮的是,任老漢前幾年患上腦梗,有時走路腳不聽使喚,極有可能摔跤。后來在我們的勸說下到縣醫院打了幾天針,回來剛有點起色就停了藥。倒不是說他沒錢治病,而是任老漢一向節儉細發,問他咋不連續買藥吃,他笑笑說好了就行了,孩子們在外面掙錢也不容易,我老兩口幫忙帶孫子,如果錢都看病了,孫子花錢接不上茬咋辦?和我攀談起來,顯得很健談,說兒女們都在外打工,孫子大了也攆不上了,在院子亂跑也跟著操心。因為這我給他想了很多轍,比如把孩子送到十里外的閆灣(當地一地名)讓親家照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前兩天,我去給任老漢送股金證,他卻躺在了床上。老伴說,前一向下雪,在院子掃雪他不慎栽了個背仰子,造成骨盆粉碎性骨折,從醫院回來只能癱在床上了。后來才聽說,好心的鄰居幫忙把任老漢送到了縣醫院,兩天后兒子兒媳趕回來伺候老人到出院,臨走時把不滿三歲的孩子送到閆灣岳母家。說再忙個把月,等結完剩余的工錢回來好過年。寒冬臘月天,老兩口家里冷得像地窖,相依為命將就混個肚飽,即使家里再苦焦,也不肯打擾村上。可老伴是個剛強人,把門前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見人總是笑笑的,從表情上渾然看不出一點點家里的熬煎和難場。 寒冬日益逼近,可暖陽照的人心里還是暖暖的。新的一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盼著任老漢能從這場疾病中全身而退,忘掉一切煩心事,恢復到往日積極樂觀的狀態上來。只要我們穩抓穩打不泄氣,就一定能打贏這場硬仗,讓幸福的祥云灑滿安門口村的每一個角落。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結婚祝福文案 1、愿你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果實成熟,并為葡萄甜蜜的見證基督,天的天空每天一起這夜到那傳揚神的工作、榮耀! 2、你說本善良,只緣事傷人,真想六根清,但恨無情人,欲把山河動,只叫世人醒。 3、紅紅的喜字,浪漫的氛圍,歡樂的笑臉,吉祥的新人。親愛的孩子,在這個值得回味的日子里,父母把最真誠的祝福為你送上,愿你的明天,幸福快樂。 4、花開并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5、愿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門聯紅,嬌花艷,五彩繽紛家裝扮。鞭炮響,鑼鼓鳴,歡天喜地夫妻行。并蒂蓮,比翼鳥,堪比今日愛相照。比目魚,連理枝,恰似此刻情相系。真心祝愿你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7、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愿你倆情深似海! 8、今夜是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愿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 9、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10、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你們必將幸福無比,情深萬里! 11、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1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3、胭正紅,脂正濃,風月無邊胭脂情。青竹馬,白玉馬,翩翩公子駕寶馬。伊羞赧,郎蜜甜,纏纏綿綿入帷簾。天亦長,地亦久,天長地久共白頭。祝:白頭到老,百年好合! 14、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15、琴和瑟相伴,花好月也圓。金鳳過清夜,明月懸洞房。屏中金孔雀,枕上玉鴛鴦。玉室新人笑,洞房喜氣濃。一生愛戀隨,一世情意濃。新婚快樂。 16、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17、在人生婚姻的旅途中,你們的愛情達到了堅不可摧的地步,你們的婚姻一定牢不可破;今天祝福你們倆花好月圓,每一天都喜事連連;祝你們的婚姻和和美美,白頭到老。祝新婚快樂! 18、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19、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福你們,結婚快樂,永結同心,相敬如賓,共守一生。 20、婚姻是幸福的天堂,也是生活的大地。開心快樂不過柴米油鹽,生活美滿不過洗衣做飯,真情長遠不過彼此溫暖,白頭偕老不過同甘共難。 21、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22、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23、一番精心策劃終于巧遇;幾度艱苦博弈得到約會契機;幾番甜言蜜語確立關系;多少風雨才換來今天的甜蜜;請君一定要珍惜;祝你新婚快樂永遠甜蜜! 24、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25、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6、衷心地祝福你們在未來的家庭生活中鸞笙合奏,海燕雙棲,花開并蒂,甜甜蜜蜜! 27、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28、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29、結婚典禮準備忙,預定酒店跑斷腸。婚慶公司搞策劃,煙酒喜糖買回家。婚紗照片家中掛,大紅喜字兩旁扎,萬事具備迎賓客,老婆美的樂開花! 30、有一種愛,需要緣分編織時間,戴在胸前遇見;有一種愛,需要真心打造誠意,戴在無名指上證明;有一種愛,需要攜手雕刻永遠,戴在心里珍重。在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永浴愛河!長相依,珍惜真情在一起;長相伴,甜蜜幸福天天見;長相惜,陽光風雨存希冀;長相知,生生世世共相處! 祝朋友結婚的文案 1、新婚燕爾甜如蜜,幸福生活屬第一,請把笑容洋溢,把喜慶傳遞,把美滿編織,把溫馨收齊,愿你生活順心如意,愛情甜美如意,夫妻吉祥如意,白頭偕老萬事如意。 2、今天是你的新婚吉日,愿你和你的她用愛去包容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愿愛始終洋溢在你們今后甜蜜的生活中,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相濡以沫。 3、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4、熱戀的海枯石爛,把甜蜜來演繹;新婚的終成眷屬,把夢想來描繪;已婚的生活美滿,把幸福來謄寫;單身的莫在意,抓緊時間瀟灑夠。七夕節,無限樂! 5、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愿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一生幸福美滿 6、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彌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8、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的蛋,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婚姻更值得期待?如果戀愛不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為什么要戀愛呢? 9、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升華。相愛的人在攜手走進殿堂的那一剎那。就注定風雨同共。品生活百態,飲世界萬千。源源流長,同看天荒地等老。 10、終于開得同心鎖,同心同德創未來。喜結良緣人人羨,花好月圓幸福來。祝愿新婚快樂! 11、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1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恭喜你們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愿今后每一個日子都有幸福洋溢在你們的生活中。 13、細瓷茶盅一朵花,他愛你來你愛他,夫妻倆個齊努力,明年得個胖娃娃。 14、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 15、天作之合賀新婚,郎才女貌羨煞人。新娘貌美似天仙,新郎才氣可沖天。家人高興團團轉,親朋紛紛賀喜來。花開并蒂結連理,龍飛鳳舞人世間。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6、從今天開始你就開始了當官的旅程,首先你是一個新郎官,這之后你會演變成家長。恭喜你了,婚姻幸福。 17、步步高;溫柔月夜人團圓,洞房花燭正此時。新婚大喜之日,真誠祝愿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恩愛久長甜如蜜。 18、愿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19、雀上枝頭春意鬧,燕飛心懷伊人來。風風雨雨同走過,與子偕老共白首。花好月圓日長久,相濡以沫共相守。新婚快樂直到老! 20、甜茶相請真尊敬,郎才女貌天生成;夫家和好財子盛,恭賀富貴萬年興。 21、日日年年朝朝暮暮,歲歲月月世世生生,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明明澈澈雨雨露露,恩恩愛愛忠忠誠誠,相戀相擁誓終生,結良緣百年幸福。 22、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3、食茶古例本無禁,恭賀夫妻真同心;新娘入門會致蔭,子孫發財千萬金。 24、婚后賺錢第一,工作注意身體,祝全家幸福,早生貴子,吉祥如意!新婚快樂! 25、紅色喜字貼正堂,滿屋嘉賓喜洋洋。花開并蒂心花放,新郎新娘結成雙。珠聯璧合人人羨,美好姻緣一線牽。牽手走上紅地毯,相依相偎永相伴。愿你們白頭到老心不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26、天氣變化關心你幾句: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蹬被子,八戒你明白嗎? 27、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28、遇見一個愛自己并且自己又愛的人不容易,羨慕你嫉妒你,不過最想的還是要好好祝福你,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9、祝愿老同學婚姻生活如密般,洋溢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也如現在這般過得喜悅,然后攜手一起共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30、在你們大喜的日子里,送上一份祝福:張燈結彩新婚際,鴻雁雙飛齊比翼,花年共結連理枝,麗日蓮開并蒂時。來年喜笑得貴子,夫妻恩愛百年期。 祝朋友結婚的祝福文案 1、誰說裸婚沒顏面,不講排場值得贊,艱苦樸素好傳統,陋室新人笑開顏。鸞鳳和鳴慶新婚,百年和好映昆侖,尊老愛幼家事興,夫妻恩愛萬古存!祝裸婚青年新婚愉快! 2、在今后的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不管富有還是貧窮,不管健康還是疾病,都希望你們可以共同努力,不離不棄,一起攜手同行,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3、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5、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6、祝福,祝福你們在以后的新生活中萬事如意!生活幸福! 7、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8、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9、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哈哈,這首詩不錯吧?!是獻給你們的新婚賀詞!恭喜恭喜了! 10、紅燭照,黛眉垂,燭光璧人兩交輝;芙蓉帳,鴛鴦帷,共效鳳凰雙于飛;白首契,永不悔,今宵好夢留人醉;祝愿你新婚大喜,百年好合生活美。 11、天空飛翔比翼鳥,地上開放并頭梅,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愿百年好合! 12、愿快樂和幸運,永遠伴隨著你們,愿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暢,愿以后的每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喜悅、幸福! 13、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14、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一生幸福、兩情相悅、三生緣修、世世代代、無離無棄、流年大喜、把手言老、酒杯遙祝、十全十美、百子千孫、萬事如意!新婚快樂! 16、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7、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8、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9、洞房兩朵光榮花,燈下一對幸福人;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20、皓月描來雙影雁,寒霜映出并頭梅,如此時光好風景,新郎新娘心相映,一番誓詞表衷腸,一次交杯永難忘,新人齊對眾人笑,眾人齊把新人贊,從此生生永相守,恩愛和睦一家親。新婚快樂。 21、愿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2、新婚愉快白頭偕老;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喜結連理萬事如意;天長地久永結同心;婚姻美滿幸福長存。 23、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4、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結連理枝,不羨神仙逍遙游,只羨鴛鴦戲水在池中。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25、網戀可取不可取,關鍵要靠你自己,有人網戀結婚忙,有人網戀哭斷腸,網絡聚緣在一起,戀愛自由網天地,收獲幾許靠自己。 26、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7、一見鐘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28、小倆口度蜜月,母親告誡女兒:上床時要矜持,不要把所有衣服都脫掉。蜜月回來,新郎問岳母:您女兒她怎么每天都帶帽子睡覺啊! 29、結婚就像是登上人生的?夫妻號?,組建自己和另一半的航母,航行在人生海洋中。你不會孤單,你是夫有妻陪你,你是妻有夫伴你。 30、朝夕相處成連理,雙宿雙飛成比翼,攜手同做神仙伴侶。愿你們新婚甜蜜,恩愛無比,永遠沉浸在愛河里,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早生貴子。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momo內衣開箱實測評論】 【Salute 莎露】華歌爾-大美人 D-F 罩杯內衣SB4097B1(藍黑)【momo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Clany 可蘭霓】臺灣製 無鋼圈集中交叉內衣 專利內衣 包副乳 防外擴(2件組 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wdp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